Sunday, April 10, 2011

A Little Short Story Talk By- Zp


Part 1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有两个人。一个叫我爱你,另一个叫我不爱你。有一天,我不爱你死掉了。然后剩下谁呢?他问我。。。我想了一下就回答,我爱你咯。。。
然后他说:我也爱你。。。
Part 2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又有有两个人。一个叫我爱你,另一个也叫我不爱你。有一天,我爱你死掉了。然后是剩下谁呢?他又问我。。。我想了一下下就慢慢的回答,我不爱你咯。。。
然后他就说:我也爱你。。。

我感到很奇怪。到底他是想告诉我什么故事呢?然后他就告诉我说,这是要让你明白,无论我的答案会是什么,他也会一样的爱着我。


我也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